課後興趣班

繪畫班

課堂內主要教授學生構圖、各種繪畫及著色技巧。繪畫不但能培養學生觀察力和創造力,亦可讓學生陶冶性情,豐富個人修養,這對學生的個人成長很有幫助。

戲劇訓練班

可讓學生認識舞台劇的理論、舞台的基本知識、劇本研讀、演技和聲線運用之基本訓練等,從而啓發學生潛能,提升自信。此外,戲劇訓練須要求演員彼此配合、互補不足,因此學員能從中學習與人溝通和相處的技巧。

小提琴及陶笛班

針對兒童的潛在音樂才能,培育學生對小提琴及陶笛演奏的興趣 ,藉小提琴及陶笛演奏的學習,而逐漸地啟發兒童天生具有的音樂能力,訓練手眼協調,提高小肌肉發展的效能。

各類球類興趣班

學校分別開辦足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和輕排球興趣班,目的是提升學生對各項球類活動的認識和加強相關的訓練,培養他們的技術,並能在各項球類比賽中,拿取好成績。

藝術體操興趣班

藝術體操既有極強的體育競技性,又具有獨特的藝術性和觀賞性。它將美妙動聽的音樂、矯健的身體動作和律動技巧有系統地組合起來,構成了各種優美的造型和一幅幅新穎別緻的畫面。藝術體操課程包括柔韌性訓練、舞步、轉體、滾翻技巧及各類藝術體操器械的基本運用,從而發展同學的體操技巧,並增強她們的自信心。

編程興趣班及科技實驗班

學生可透過分組合作動手製作不同的LEGO模型,並利用平板電腦編寫程式使模型活動,從中學習不同科學的知識。課堂除了引導實驗外,學生還可自行探索指定題目,自行創作不同的解難方案,在課堂中與其他同學分享。

敲擊樂興趣班

課堂內容包括認識各種拍子,運用各類敲擊樂器及如何配合拍子來表達樂曲的特色。課堂內亦會教授敲擊樂器混合演奏的技巧,從而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此外,透過適當的訓練,除能幫助學生身心成長,更能有效地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合作精神。

跆拳道班

著重培養學生對跆拳道的認知、禮儀及紀律,培訓體能、手腳協調,並教授表演技巧及比賽技術,從而加強他們的自信心、專注力,創造堅強意志和發揮合作精神。

中國舞興趣班

中國是多民族的國家,各民族都有他們的民族舞。而中國舞興趣班主要是教授同學不同民族舞蹈的基本技巧,為同學們提供一個學習機會,更有系統地掌握不同民族舞的風格,了解不同民族的特性,同學從中也能學習到團隊合作精神,增加自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