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停課安排

如在上課期間天文台懸掛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及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教育局透過電台宣佈停課,校方會作特別之放學安排以確保學生放學時的安全,請家長垂注。



在上課期間天文台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1. 學生會繼續留校上課,直至正常放學時間而學生可安全返家為止,故家長毋須急於提早接領子女回家。
  2. 如家長要學生提早離校,必須親自或由親友/家傭到校辦理早退手續及簽妥早退表格,交回校務處職員辦理,才可將子女帶離學校。
  3. 學生必須由其家人親自接帶才可於正常放學時間前離校,沒有家長接帶或由鄰居代為接領學生均不可離校,以策安全。
  4. 正常放學時間到達時,餘下之學生則會按平日放學程序安排放學。


在上課期間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1. 學生會繼續留校上課,直至正常放學時間而學生可安全返家為止,因此放學時間可能略為延遲。
  2. 家長或家人可在正常放學時間前到校接領子女回家。家長必須親自或由親友/家傭到校辦理早退手續及簽妥早退表格,交回校務處職員辦理,才可將子女帶離學校。
  3. 學生必須由其家人親自接帶才可於正常放學時間前離校,沒有家長接帶或由鄰居代為接領學生均不可離校,以策安全。
  4. 一般惡劣天氣情況下,校車將會停止服務。家長或家人可在正常放學時間前到校接領子女回家。家長應向校車或私家小巴的司機及跟車褓姆索取緊急聯絡電話,以便在天氣惡劣時取得聯絡。
  5. 如距離放學時間前60分鐘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校車將如常服務。
  6. 正常放學時間到達時,餘下之學生在正門大堂等候家長或家人接領。


在上課期間天文台宣佈將於2小時後懸掛8號熱帶氣旋

  1. 校方會即時安排學生放學,並依家長在「學校突然停課時之放學安排」通告回條中,為子女選擇的放學辦法行事。
  2. 校車將會接載學生回家,家長應向校車司機及跟車褓姆索取緊急聯絡電話,以便在天氣惡劣時取得聯絡。
  3. 家長接送的學生由家長親自到校接領回家。
  4. 自行放學學生由老師帶領離開學校,到達安全地點解散。
  5. 在放學15分鐘後,尚未離校的學生全部集中於正門大堂等候家長或家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