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寄語

主席寄語

 

本人很幸能再次當選家教會主席,感謝各位家長和老師一直以來對家教會的鼎力支持,也感謝各位家教會委員和家長義工一直以來的參與和協助。能陪伴小朋友成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新的一年家教會仍然會是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溝通的橋樑,為學生建立一個優質和理想的校園,讓學生快樂學習及健康成長。期望將家教會工作做得更完善,令家校合作精神發光發熱。

 

5A 孫可鈊家長

家長教師會主席 宋曉莉

家長委員心聲

本人十分榮幸獲選再次成為本屆家教會家長委員及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代表,感謝崔校長、各位副校長、各位老師及家長們的支持和鼓勵,並會在這一年繼續努力為各位同學和家長向學校反映大家的需要及服務學校。

 

6C 楊靖勤家長

家長教師會委員(秘書) 羅秀慧女士

  

能夠有幸再一次成為家長教師會的委員之一,很感謝各方的支持。希望在未來這一年裡,能夠繼續為家校合作出一分力,為小朋友的校園生活加添更多色彩,使其愉快地成長。

 

1B陳晉逸 4C 陳晉軒家長

           家長教師會委員(司庫) 林潔櫻女士 



很榮幸我能夠再次成為這一屆的家教會委員之一,能夠繼續為學校出一分力,我會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藉以促進家校之間彼此交流和溝通,使同學們有一個多姿多彩的學年。

 

5A 蔣柏匡家長

家長教師會委員() 余欣奇女士



我很榮幸加入家教會這個大家庭,成為家長委員之一,能為學校出一分綿薄之力。希望家教會與學校繼續發揮團結精神,讓學生們能在這個大家庭中健康成長。

 

1A施羿佃  4E施旻岐  6D施蘊彧家長

家長教師會委員 (公關) 吳美緣女士



 

很感謝大家讓我加入家教會這個大家庭,繼續協助學校、同學過一個關愛、愉悅的學年。

 

5C 梁日家長

家長教師會委員(總務) 盧施韻女士



十分榮幸能夠再次成為這一屆的家教會委員之一。期待今屆能夠繼續為學校出一分綿力,透過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藉以促進家校之間彼此交流和溝通,增強親子關係,使同學們有一個多姿多彩的學年。

 

4B 蔡經彧家長

家長教師委員會(康樂)林瑋斌女士



感恩及榮幸得到各位家長及教師的支持,再次成為家教會委員。本人定會積極參與家教會活動和提出意見。讓孩子們能在關愛、愉快及共融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5B 張顯邦家長

家長教師會委員(出版)陳慧新女士


 

Hello! 大家好,我是3B梁采頤及5A班梁采詠家長,亦是一位家庭主婦。選擇成為家教會委員的原因,是希望了解學校的情況和參與家教會的工作。家教會的工作既可獲得學習機會,亦可以認識朋友,更希望多些家長能支持家長教師會。

3B梁采頤  5A梁采詠家長

家長教師會候補委員 陳寶兒女士



很榮幸很高興今年能繼續成為家教會的一份子,謝謝學校及家長們給我這個學習和服務的機會,期待日後在各項活動中跟大家見面,共建美好校園生活。

 

5B張晉元家長

家長教師會候補委員 陳惠敏女士

  

     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加入家教會。在過往受著疫情影響,大家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擔心病毒的傳播性及嚴重性。現在疫情已經過去,期望今年學校能舉辦更多校內或校外活動, 可讓孩子、家長及教師們有更多在課堂以外的溝通機會,有助家校之間的了解。最後,謹此祝願大家 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4E王芊慧 6A王惇慧家長

家長教師會候補委員 王寶清女士

Top